60S每日早报

解释一下每日60S早报的原理,通过调用接口输出一张图片,关键就在于接口。下面针对不同用户给出三种教程。

第一种:小白级别

仅输出每日早报图片,接口直接使用某大佬提供的,无自动更新的头图。

教程

新建一篇文章,文章内容放入下方内容,文章标题设为每日60S早报,也可以自由发挥,然后发布即可

此处内容需要评论回复后(审核通过)方可阅读。


第二种:基础级别

与第一种一样仅输出每日早报图片,接口使用自己创建的,无自动更新的头图。

教程

前往 ALAPI 注册一个账号并登录。在 个人中心一栏复制Token,然后替换下方代码的你的Token

此处内容需要评论回复后(审核通过)方可阅读。


第三种:全面级别

在前一教程基础上,建设自更新文章头图

教程

复制下方代码,将代码中“你的Token”字样替换,然后网站根目录创建文件命名为60.php,将代码粘贴保存文件。这时候访问你的域名/60.php查看头图。Handsome建议使用该头图并将头图样式设置为图片样式。

此处内容需要评论回复后(审核通过)方可阅读。


说明

alapi默认额度是每日200次调用,可以通过缓存策略或者CDN等方式来减少接口的调用次数。

最后修改:2023 年 02 月 24 日
觉得文章不错的话可以点一下文章底部的广告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