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KTool

最近都在挂JD,但是最近的短信登陆服务都不太理想,一些用户会出现Object报错而无法及时更新CK,总所周知,短信登陆获取的是mck,有效期通常在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,而wskey有效期在用户不手动退出JDAPP登录的情况下可保持一年有效,下面教大家搭建一个工具可以让用户很轻松的抓取wskey并自动提交到青龙容器。

另外要特别注意的是请仔细阅读文章,命令的运行目录不同会直接影响部署的成败。

目前最新版支持http代理和socks5代理模式,已修复一连停购物车白屏问题,可自测

最新更新说明

支持了PAC脚本,方便ios设备在不安装软件使用socks协议(安卓设备也能用,但是适配程度因机型和软件不一定生效)
(反馈比直接填ip端口快很多)

使用方式:
wifi代理里面选自动(PAC)

http://容器ip:端口/help/pac/socks(测试很多软件不可用)
或者 http://容器ip:端口/help/pac/http(测试可用,速度比直接写死快很多)

预览

放出我自己的,期待某位大佬送个wskey,想直接送的话在评论区私密评论给我


部署

部署之前要确保已经安装了Docker

第一步:在root目录下创建wskey文件夹(名字可自定)

mkdir -p /root/wskey

第二步:下载下方文件上传到上一步创建的目录并解压

此处内容需要评论回复后(审核通过)方可阅读。

第三步:第一步文件夹目录下ssh运行下方命令

此处内容需要评论回复后(审核通过)方可阅读。

第四步:查看容器日志,如下图即为搭建成功

推送

目前支持的推送有TGBot、wxpusher、pushplus。

这里只简单说下自动推送到青龙和通过TGbot通知

编辑/root/wskey/plugin/lib/config.js

重启容器抓wskey查看效果

注意



最后修改:2023 年 02 月 24 日
觉得文章不错的话可以点一下文章底部的广告呦!